REGUPOL BSW
多用途

游泳池

飯店/酒店

屋頂露台

電影/影視廳

超市商場

健身房

如何才能實現高效率的隔音及隔振?

一個多功能的建築物中, 會產生的噪音源皆來自於它的用途及設備, 例如: 健身房、商場、游泳池、電影院、屋頂露臺(交誼廳)…等等。我們將幫您找出解決方案及選擇合適的產品來提高您的生活和工作的舒適度。

解決方案 V.S 不同的用途

屋頂露臺(交誼廳)

飯店屋頂上的花園和露台成為越來越受歡迎的聚會場所,例如餐廳、酒吧、KTV室、休息室..等等,因此所帶來的噪音是相當複雜的。

健身房

在現代社會中,健身房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受歡迎。健身器材的種類也是五花八門,如何去降低使用器材時所產生的噪音是當前的一大課題!

游泳池

游泳池內外的噪音基本上是經由三個介質在傳遞: 空氣、水與結構體。水波的振動直接撞擊到池壁產生的低頻撞擊聲,往往是被忽視的。但當樓下有住戶時,此撞擊聲會造成住戶相當大的困擾。

商場

我們如何將低頻的滾動噪音降低?提高建築的聲學性能,才能使住宅和商辦可以和平共處。在營業時間以外的貨物運送和裝載方面,我們有辦法有效地降低手推車和卡車的低頻結構聲。

電影院/視聽室

我們如何確保獨一無二的娛樂體驗!?有效的控制聲音和振動是現代娛樂設施中最苛刻的挑戰之一 (例如,電影院、歌劇院、視聽室等等)。

飯店酒店

如何確保輕鬆的都市生活方式?對於都市飯店酒店,需要保證客人的安寧與安靜,尤其是在混合用途環境中,飯店酒店本身就是噪音源。